top of page
Anchor 1

哈科米團隊

認證哈科米培訓講師 Certified Hakomi Trainers
貝雋文 Rob Bageant

Rob(貝雋文)與 Ron Kurtz 和 Donna Martin學習哈科米取向。 在2008年,Rob帶著他希望將哈科米取向建立在台灣的個人使命,搬到了台北。目前,他在台灣與香港教授哈科米的課程,以及協助個人的自我探索。Rob很喜歡多元文化的生活,而結合東西方智慧的哈科米取向正符合了他所選擇的跨文化生活方式。對於哈科米帶給他的療癒與成長,Rob 深懷感激,因而承諾將這個禮物與更多人分享。

IMG_8306_edited.jpg
​林嘉郁

林嘉郁是台灣的諮商心理師,專長於家庭暴力與性侵害受害人的諮商工作,以及協助個人的內在探索與創傷復原。她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取得諮商心理碩士學位,於紐約亞裔婦女中心從事諮商工作兩年後回到台灣。在首次接觸哈科米取向之後,她發現哈科米讓她更能有效與個人建立創傷復原的關係;也讓復原能夠更快,更不費力的自然開展。2011年4月,她成為台灣首位被哈科米網絡認證之哈科米治療師。2016年4月,她成為哈科米的訓練講師。嘉郁期待將哈科米的助益介紹給台灣,在台灣建立一個有著愛與療癒的哈科米社群。

認證哈科米工作坊講師 Certified Hakomi Teacher

20180116_190711.jpg
楊銀庭

楊銀庭是台灣的諮商心理師,也是認證的哈科米工作坊講師。擅長的工作領域是情緒議題、個人內在探索與療癒,以及青少年心理成長。她學習哈科米多年,體會到結合了體驗性探索與正念精神的哈科米取向,能有效的減少人們不必要的受苦,讓生活更自在,並開啟生命更多豐富的可能性。她以溫暖、真誠、接納的風格,以及哈科米取向特有的內在探索方法,協助來訪者在安全的諮商關係中安心探索自己。銀庭在台北提供哈科米取向個別諮商。

認證哈科米治療師 Certified Hakomi Practitioner

image0_edited.jpg
​林碧琦

林碧琦與哈科米的相遇,純粹從一個內心的追尋開始:要如何才能活得輕鬆滿足一些呢?她在哈科米的學習中找到答案,而且發現哈科米不單是一個有效的療癒方式,更可以是生活的藝術。碧琦希望把體驗到的自我成長分享出去。同時,身為媽媽的碧琦從懷孕、生育到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深受哈科米的稗益。她希望可以跟父母們分享這個取向,讓爸媽們可以在好好照顧自己的同時,為孩子們創造出一個充滿愛、溫暖與支持的環境,協助孩子們的全人發展。在香港長大的碧琦母語為廣東話,同時說流利的國語和英語。

244509393_597740378245765_3356851465650693206_n_edited.jpg
​林嘉政

林嘉政從心理學愛好者一路走來,而拿到中國心理咨詢師、哈科米治療師的認證。 他投身於不同的心理流派,落腳在哈科米。嘉政長年在管理實務工作中,整合心理學的經驗,擅長人際關係衝突溝通、情緒認識、及個人內在探索與成長。 他在哈科米的精神中,深刻體會到安全又自然的打開內在空間,允許各種經驗的存在的可能;也希望每個人在觀照自己的同時,也能帶一點幽默感觀照這個世界。 嘉政從哈科米的深刻體會與感動中出發,願意將哈科米取向帶給更多的人。

308960687_809759220062945_7690536056381148041_n_edited_edited.jpg
​康翊庭

康翊庭是諮商心理師。她學習各種不同的心理學取向,直到遇見哈科米,知道自己終於可以在這裡安頓。哈科米最迷人的是以「人」為主題,視線是向內的,探索自己與自己、以及與世界的關係。哈科米取向的溫潤與空間感,讓她體驗到如何實踐涵容與接納。翊庭帶著這些深刻的體驗,與她的來訪者同在,創造安全和具有療癒性的關係,協助來訪者展開屬於自己獨特的旅程。 她將所學應用在團體課程的帶領、個別諮商、親職教育、伴侶關係,同時服務受家庭暴力所苦的雙方當事人。

monica photo 2_edited.jpg
黃敏儀 Monica Wong

黃敏儀(Monica) 是居於香港的一位心理諮商師。她曾在商界從事管理二十多年。2010年開始修讀她喜愛的心理諮商碩士課程。在實習時,Monica有幸遇上哈科米。原本只想多學一種方法讓諮商更得心應手,過程中卻有很多獲得。修習哈科米多年,她深深體會哈科米慈愛與溫柔所創造的空間,以及內觀及身體覺知為自我探索帶來的深度。哈科米的練習讓她更容易覺察自己的習慣與阻礙,培養更多接納與容許,也讓她較靈活輕鬆地協助來訪者做個人探索。在香港,她與哈科米的同伴成立了香港哈科米團隊,組織香港的工作坊與訓練,讓更多人受惠。

bottom of page